张师傅

Undertale:After PE制作者,喜欢玩kingdom rush,是皇室战争爱好者

Undertale:After PE 前传和平之后与“重置事件”

注:此专栏发生在frisk第1次PE后,重置之前。

        Part1:

        “Frisk……我有些事情需要你来做,你愿意担任我们与人类交涉大使吗?”asgore看着天上火红的太阳。“我愿意!”“耶!frisk将会成为最棒的大使!”………………“你打算怎么做呢?”toriel看向旁边的frisk。“我想和你们待在一起。”……

        Part2:

        通过asgore在外交上的不断努力,人类政府终于给怪物们制定了一系列法律,同意怪物和人类正常交流,怪物们的新生活开始了。

        人类政府人员发现地下有一种怪物们根本用不到的资源,而对于人类全方位发展有着很大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这个资源人类已经可以循环利用了,只是需要原料。于是人类政府和怪物们的关系稳定了下来(我得弄得合理一点,要不人类政府跟个**一样,一点好处都没有还同意外交(你也知道啊!));人类政府派法师协会的人和科技人员和怪物们交流……

        有一天-----:“怎么了frisk?”asgore看frisk过来好像要说什么的样子。“爸,我有一个提议,可以把伊波特山去申请成景区,收门票钱,这样资金就不紧张了。”asgore愣了一下,然后思考了片刻,对frisk说:“这个提议理论上不错,但这么做的结果可能不是那么好,而且还要做很多事……”“这个嘛…我已经和chara讨论过了一个方案……”

        后来,在多方准备下,伊波特山景区在法律规定下顺利开放……

注:最终方案大致为:一周中开放5天(周二至周六),其余两天为休息日,用来打扫卫生、检查安全装置;开放时间是8:00至17:00;安全问题由地下安保部负责,部长是undyne……

        Part3:注:此片段发生在《前传:实验》之后(懒得看的就知道chara能被看见了就行)

        “chara,在你印象中,咱妈和咱爸是啥时候分居的?”“……应该是我变成幽灵之后吧,咋了frisk?”chara好像想到了什么,“frisk,你不会又要干什么轰动地底的事了吧。”“不会的不会的!你要信我哦!”“我信你个鬼哦!你昨天刚做的事我还没忘呢!”“哎呀,那不是好事嘛,undyne和alphys早就像官配了,我只不过叫MTT帮我做了助攻而已。”“到也是,你这个月老难道要再撮合一对?”“对啊,咱妈咱爸都老夫老妻了,分居不像话嘛……而且关乎地下世界的外交形象!”“这……那好吧,咱怎么干?”“首先要全地底的怪物们都来见证,地点就在长廊那里,正合适;第二,我刚才说了,关乎外交形象,所以要有记者,我去找;第三…………”

        第二天一早,frisk去王座那里找asgore,“爸,今天是不是没什么事啊?”“是啊,咋了frisk?”“我这里有个事务,需要您来念个稿子,今天下午3:00前记下来就行。”“……也不是不行。”asgore一边浇花一边接过了一张纸,“这…这不对吧,这个词感觉像是婚礼的词啊。”“您感觉错了!这是……这是我的一个朋友给我的任务,说是一定要给您,没事的,放心吧!”…

        此时,在另一边-----

        chara正在给每个怪物发信件。“邀请函?”“是的!(๑╹ᴗ╹๑)”“……?!国王陛下和王后的复合婚礼!”“一定要来哦!”“肯定去!”…………

        还有一小时-----frisk和chara来到了遗迹,“妈!”“怎么了?”frisk想了想说:“…我们想带您去一个地方。”frisk和chara拿出了眼罩。“这么神秘?去哪里啊?”“一会儿您就知道了。”

        frisk和chara把toriel带到了长廊附近的一个房子,进去后见到了ta们安排好的人员:“加油,记得把王后打扮漂漂亮亮的!”“你们放心吧,我们可是专业的!”……

        还有10分钟,chara带着flowey主持现场,frisk去叫asgore:“爸,准备得怎么样了?”“太简单了!…话说你手里拿着的是什么?”“这是给您干这活儿的衣服。”“这到底是什么事务啊,还要穿这种衣服。”“您就放心吧。”……

      叮咚~~~~“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来到现场。既然大家都知道了,那么就直接进入正题!欢迎两位老(新)人!”……

       于是,在全体怪物和一部分人类的见证下,asgore和toriel正式复合了!

        Part4:

        “车来了!一路小心啊!”“好的妈!”frisk上了车。

        frisk此行的终点是人类政府。一路上,ta看见了怪物能和人们友好相处:我们一直以来努力,并没有全部白费,今后也是只要我们不停下脚步,道就会不断延伸……

        “?怎么了?”frisk看到车停了下来。司机很着急地回道:“我也不知道啊,车突然就开不动了!”这时,有一团烟雾蔓延进了车子,frisk失去了意识……

        “首领,就是ta!”frisk再次睁眼时,发现自己在一间屋子里坐着,旁边全是不认识的人。“……那么,我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什么不重要,你只需要知道我是反怪物组织首领。”那个自称是首领的人走到了frisk的面前,“据线人说,你就是frisk,那个将怪物们解放出来的人。…如果你可以帮助我们的话,你可以…………”frisk撇了那人一眼,一句话也没说。“我就知道会是这样,一会儿,你肯定会帮助我们的。”那人大笑着,带手下走了出去。

        “准备得怎么样了?”“首领,已经完全准备好了。”“说来听听具体会发生什么。”“那个人的灵魂必须有很强的决心……那个人在这台机器中会被强行录入我们安排的任务,并且一定会执行……执行这个任务时,时间会重置到一个较为重要的时间点,并且所有人的记忆都会停留在这之前……还有一点需要注意,这个机器是一次性的,在进行程序并重置后,这台机器的存在会被抹除……”

        frisk被带到了机器中。“首领,下令吧!”“我命令你,杀掉所有的怪物。”……

----------------------------分割线---------------------------

番外1:“您为什么要在一点利益都没有的情况下和怪物们建交呢?”“其实一开始我是想当珍稀动物给保护起来的,后来有珍贵资源的出现我也松了一口气。”

番外2:frisk给asgore的词: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永不放弃你

Never gonna let you down

永不让你失望

Never gonna run around and desert you

永不会弃你而去

Never gonna make you cry

永不让你哭泣

Never gonna say goodbye

永不说再见

Never gonna tell a lie and hurt you

永不撒谎,永不伤害你

(doge)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