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师傅

Undertale:After PE制作者,喜欢玩kingdom rush,是皇室战争爱好者

Undertale:After PE 前传 实验

        “……Alphys,有没有那种可以让本来是人的幽灵再变回人类的那种操作啊?”“…frisk,你也知道我只是一名皇家科学员而已。”alphys摇摇头说,“…但是,前一届皇家科学员留下了很多实验数据,我可以找一找,看看有没有这方面的。”“那就谢谢你啦,目前我们人类的医学在这方面那可是一片空白(这怎么也不可能有吧!)。”……

        “frisk,我找到了一些资料,但是…但是还没有过实例,失败的可能性很高。”……“这个实验简单来说就是:需要一个和要复活的人有同样的灵魂品质的人。在机器中通过‘复制’,将灵魂‘粘贴’过去。”“那我不正好吗?”“frisk,这个实验目前刚刚在理论阶段,而且机器也得一点漏洞都没有……这样吧,你再想想,去和chara也说一下,我修理一下机器。”……

        “alphys,叫我来干啥啊?”sans问道。“叫你来帮我一起修理一下那台在实验记录中说可以“复活人类”的机器。”“…我看看…损坏的还不算严重,就这样,再那样……我问一下,修好后是用来干什么的?”“frisk说是要复活chara。”“…… chara…我听toriel和国王陛下说过,是王子殿下的好朋友对吧。”“对,正是。”“…那也不是不行,检查完了,你可以修了,没事我就先走一步了~”“你给我回来!”

        “chara,我问过alphys博士了,她说这个实验肯定没问题(alphys:我没说过!)。”“……我没听说过成功的案例,甚至连失败的案例都没有,这是头一回实验吧!”“……对。”“frisk!这件事很重要!不是我怂,我已经是幽灵了。关键是你,哪怕实验中有一点点误差,后果很严重的你知道吗!”“我知道!……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准备好了应对一切可能会发生的后果,我保证。”“frisk,你保证?”“我保证。”看着frisk坚定的眼神,chara笑了笑:“…好吧,我支持你。(∩_∩)”……

        alphys在电脑前问:“sans,机器怎么样?”“一切正常。”“好!(敲键盘)你们俩准备好了吗?特别是chara,我这儿看不见。”“我和chara都准备好了!”“那好,你们要记住,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动……那么,开始!”…………

---------------------------------分割线-------------------------------

这次实验后,chara拥有两个形态:幽灵形态和人类形态。幽灵形态只有frisk能看见(实验之前就是这样了)所以就算是用魔法攻击你也不知道ta在哪里,打不着;如果要战斗的话只能切换人类形态。chara平时可以自由切换形态。

幽灵形态时,带的东西会变得很轻,所以chara经常帮忙运东西。

---------------------------------分割线------------------------------

“alphys,能不能把asriel弄回来啊?”

“…???frisk,这可办不到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