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师傅

Undertale:After PE制作者,喜欢玩kingdom rush,是皇室战争爱好者

Undertale:After PE 前传 xx与反怪物组织

        *景区休息日前一天。


        “发现目标。”“开始行动。”……


        反怪物组织的老基地被端了后,组织成员就一直在跑路。现在有新基地了,他们正在准备下一步计划。

        “各位可有良策?”反怪物组织头目说道。“老大,我认为可以这样:那个大使不是有很强的‘决心’嘛,我们可以去寻找‘决心’强的人,去和那人比划比划。”“…行啊!各位有什么异议吗?……那我分配一下任务。”……

        “……欢迎来到基地,如你所见,我们是反怪物组织,你能不能活着出去,就看你是不是有用的了!”xx目前处于懵逼的状态,本来只是在街上随便遛弯,没想到就被这些人给抓过来了。“通过测验,你有一种特殊能力,那就是存档和读档……对,你没听错,就和某些游戏一样,但你不要指望可以通过能力离开这里,我们已经处理过很多像你这样的人了。”

        之后xx被强迫在这里待着,被培训了很多东西。“明天我会安排人手拖住那些怪物的援军(人类政府),你就去伊波特山景区下探查情报,越多越好;这把军刀拿着防身用。”xx走远了。“各位,到会议厅开会……”

        第二天早上,xx带着军刀出发了……

评论